世界杯波兰vs塞内加尔首发:莱万+英超天王领衔

世界杯波兰vs塞内加尔首发:莱万+英超天王领衔
2018年06月19日 22:08 新浪体育
波兰VS塞内加尔首发出炉 波兰VS塞内加尔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6月19日23时(俄罗斯当地时间18时),世界杯H组首轮1场比赛在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展开较量,波兰对阵塞内加尔。双方首发阵容公布。

  本场比赛是波兰和塞内加尔历史上第一次交锋。波兰在过去7场世界杯首战中仅获胜1次,战绩为1胜3平3负。波兰上一次在世界杯首战中取胜还要追溯到1974年世界杯,他们在首战中3-2战胜阿根廷。波兰在世界杯历史上3次遭遇非洲球队,以1胜2平的战绩保持不败。本场波兰方面拜仁天王莱万多夫斯基领衔出战,塞内加尔则由利物浦球星马内领衔。

  波兰首发(4-2-3-1):1-什琴斯尼;2-帕兹丹、4-希奥内克、20-皮什切克、10-克里乔维亚克、11-格罗茨基、13-里布斯、16-布拉什奇科夫斯基、19-泽林斯基、7-米利克、9-莱万多夫斯基

  塞内加尔首发(4-3-3):16-K-恩迪亚耶;3-库利巴利、12-萨巴利、22-瓦古埃、5-盖耶、6-S-萨内、13-A-恩迪亚耶、9-M-迪乌夫、10-马内、18-萨尔、19-尼昂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