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两队0射正却现乌龙 塞内加尔半场1-0波兰

世界杯-两队0射正却现乌龙 塞内加尔半场1-0波兰
2018年06月19日 23:49 新浪体育
塞内加尔庆祝进球 塞内加尔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6月19日23时(俄罗斯当地时间18时),世界杯H组首轮第2场在莫斯科斯巴达克球场展开较量,塞内加尔手上半时1比0领先波兰。上半时两队没有1次射正,格耶射门造成乔内克乌龙。

  这是两队史上首次交锋。波兰在世界杯对阵非洲球队保持不败(1胜2平),但总共只打进1球。1986年打进淘汰赛后,波兰近两次参赛(2002年和2006年)均未能小组出线,近8场世界杯6负,每场均有失球。中卫格利克肩部有伤未能首发。老将布瓦什奇科夫斯基成为第3位进入百场俱乐部的波兰国脚,也是第23位在世界杯上达到百场的球员。塞内加尔此前唯一一次参赛就打进8强,2002年小组赛保持不败,包括揭幕战爆冷击败卫冕冠军法国。

  比赛当天下过大雨,好在赛前雨势渐小。开场后,莱万遭到对方重点盯防。第13分钟才有首次射门,萨利夫-萨内在门前26米处主罚任意球偏出。杰林斯基传球失误,萨巴利后场断球沿左路长驱直入,扣过上前封堵的莱万,送出一记准确的直塞,尼昂禁区左侧距门14米处左脚低射偏出远门柱。

  波兰第20分钟获得首次打门机会,皮什切克右路传中被顶出禁区,在门前21米处左脚抽射变成助攻,格罗西茨基禁区右侧飞身冲顶偏出近角。布瓦什奇科夫斯基右肋拼抢折射到中路,莱万禁区前沿胸部停球转身左脚半凌空扫射偏出右门柱。

  萨尔拼抢时被队友马内踢中受伤倒地,好在问题不大。塞内加尔第37分钟取得领先!尼昂左路摆脱皮什切克的拉拽,带球突至前场传中,马内再分到右侧,格耶在门前18米处射门本无太大威胁,但球打在乔内克腿上变线骗过斯琴斯尼入网,1比0。全场还没有1次射正,却已经有了进球。

  波兰(4-2-3-1):1-斯琴斯尼/20-皮什切克, 4-乔内克,2-帕玆丹,13-雷布斯/10-克雷霍维亚克,19-杰林斯基/16-布瓦什奇科夫斯基,7-米利克,11-格罗西茨基/9-莱万多夫斯基

  塞内加尔(4-4-1-1):16-哈迪姆-恩迪亚耶/22-瓦格,6-萨利夫-萨内,3-库利巴利,12-萨巴利/18-萨尔,13-阿尔弗雷德-恩迪亚耶,5-格耶,19-尼昂/10-马内/9-马姆·迪乌夫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