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C罗的野心常人难比 拿了5座金球他还在拼

队友:C罗的野心常人难比 拿了5座金球他还在拼
2018年06月12日 17:37 新浪体育
B席称赞C罗 B席称赞C罗

  对于葡萄牙队来说,C罗无疑是球队的领袖,而曼城大将贝尔纳多-席尔瓦则是他身边最好的帮手之一。近日B席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球队的领袖C罗。

  B席在采访中表示:“C罗有着超乎常人的雄心壮志,他拿到了5次欧冠冠军和5座金球奖,他已经10个赛季进球数在40球以上了,这些都是常人难以企及的成就。要知道,平常人拿到2到3座金球奖就放松下来,然后好好享受生活了,但是C罗一直在寻求突破自己。他是我们的榜样,我们都希望他能在世界杯上拿出最好的状态来,因为只有他处在最佳状态,葡萄牙才有希望取得成功。”

  “最终要的一点是,人们都清楚地知道,C罗是不可替代的,当C罗离开国家队时,我们会失去葡萄牙历史上最好的球员,我希望到时我们的球队也能保持一个非常高的水平。我想要帮助球队取得成功,我也有着雄心壮志,我会拼尽所能。”

  对于C罗现在的状态,B席表示:“C罗现在的状态很轻松,他并没有给人很担心自己未来的感觉,他现在把注意力都放在了国家队上,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们依赖他的进球是件很正常的事情。”

  对于自己在曼城的主帅瓜迪奥拉,B席评价说:“太真的非常棒,我在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他非常有野心,他也很清楚的知道如何表达自己。自从我加入曼城开始,他就非常信任我,在他的团队中我真的非常开心。”

  谈到世界杯的首个对手西班牙,B席回答说:“西班牙是赢得世界杯的大热门,我们还有直接对话。我们也谈了很多了,我和很多朋友都交手过,和大卫-席尔瓦对抗是一种乐趣。在技术层面上讲,西班牙是最好的球队。”

  (路易)

C罗世界杯曼城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