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C罗肯定后悔说离开皇马 他知道自己做错了

名宿:C罗肯定后悔说离开皇马 他知道自己做错了
2018年06月12日 18:18 新浪体育
拜亚:C罗会继续留在皇马 拜亚:C罗会继续留在皇马

  除了今夏的世界杯之外,C罗和皇马之间的肥皂剧,也是这个夏天人们最为关注的焦点问题之一,葡萄牙名宿维特尔-拜亚日前接受了零点电台的采访,他在采访中也对C罗在欧冠决赛后表示有可能离开皇马的行为发表了看法。

  拜亚表示:“C罗在欧冠决赛后说他有可能离开的做法是错的,他自己也深知这一点,他现在当然后悔自己当初的行为,不过现在并不是谈论这些的时候。我认为C罗会继续留在皇马,因为他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

  不过拜亚也指出:“皇马并没有竭尽全力留下C罗,我们很难理解为何像C罗这样的球员会遇到这种情况,这真的很难理解,要知道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不过这些事情不会影响到C罗,因为他是一个精神非常强大的球员,在皇马发生的这些不会影响到他,他会用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来证明谁是错的。”

  对于葡萄牙在世界杯上的前景,拜亚表示:“欧洲杯的夺冠给葡萄牙带来了极大的信心,现在球队的年龄结构更加合理,教练也有着顶尖的水平,这将给我们带来强劲的动力。”

  谈及自己心目中的世界杯热门,拜亚表示:“巴西和德国是最受欢迎的,另外西班牙、葡萄牙、法国和阿根廷也不容小觑。”

  (路易)

C罗皇马世界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