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谈C罗闹离队:他肯定有他的理由 我不能评价

梅西谈C罗闹离队:他肯定有他的理由 我不能评价
2018年06月13日 09:36 新浪体育
梅西避谈C罗离队传闻 梅西避谈C罗离队传闻

  皇马球星C罗近来正在和俱乐部闹情绪,原因是C罗想涨薪,但是皇马提供的合同无法达到他的要求。由于谈判不顺,关于C罗离队的传闻也渐渐多了起来。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梅西在接受采访时也被好事记者问到了关于C罗暗示可能今夏离开皇马的问题,梅西显然不想卷入是非,因此选择了回避此事,梅西说:“我并不是清楚C罗的脑子里在想什么,也不知道他的动机是什么。他肯定有自己的理由,这些都是个人的决定,我不能进行评价。”

  不难看出,梅西对于C罗还是保持了敬意,没有对C罗的事情进行评论,毕竟虽说两人被球迷们成为绝代双骄,但私下里两人不是朋友,对于彼此,两人还是很尊重的。根据《马卡报》透露,皇马最近给出的合同,给C罗一种要请他离开的感觉,对皇马来,C罗的离开也是有利的,因为俱乐部非常希望引进内马尔。

  C罗感觉皇马给出的数字距离自己的理想相去甚远,俱乐部没有给出认可他、认为他配得上这样的数字的态度,这让C罗更加愤怒。

  (七夜)

皇马C罗梅西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