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梅西C罗都想夺冠 今年是最后的机会

穆里尼奥:梅西C罗都想夺冠 今年是最后的机会
2018年06月15日 07:08 新浪体育
穆帅认为今年是梅罗最后的机会 穆帅认为今年是梅罗最后的机会

  俄罗斯世界杯已经拉开大幕,很多球迷都认为本届世界杯会是绝代双骄梅西和C罗夺取冠军的最后机会了。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是一样的看法。

  据BBC报道,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梅西和C罗,他说:“这一次可能是他们的最后一次世界杯了,这会是他们职业生涯的巅峰。每个人都知道,过去十年里,梅西和C罗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两位球员。他们一直在努力把最好的自己奉献给俱乐部和国家。”

  而对于今年是否会是梅西,C罗赢得世界杯的最后机会,穆帅也给出了肯定的回答,他说:“C罗是个超人,如果他想的话,肯定还能再踢一届世界杯。但是再过四年,下届世界杯还能保持巅峰吗?我觉得很困难。当然,梅西更年轻一点,四年的时间里,他有机会完美的保持到下届世界杯。”

  “但是我还是是觉得,对于为皇马和巴萨效力的球员,每周2-3场比赛,包括西甲,欧冠还有国家队,这样的情况下,再保持四年巅峰很困难。所以这一次世界杯,梅西和C罗都会为他们生涯唯一没有赢得的奖杯而努力奋战。”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