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认罪!自愿缴纳1880万罚款 两年徒刑不坐牢

曝C罗认罪!自愿缴纳1880万罚款 两年徒刑不坐牢
2018年06月15日 21:25 新浪体育
C罗免去了牢狱之灾 C罗免去了牢狱之灾

  据西班牙《世界报》的消息,C罗与西班牙检方已经就自己的税务问题达成一致,他将承认自己存在的多达1470万欧元的税务问题,并将缴纳1880万欧元的罚款,接受两年的有期徒刑,但是不用坐牢。

  根据西班牙《世界报》(非世界体育报)消息,C罗已经与西班牙国家律师就此前检方和财政部对他的税务问题的起诉达成协议,C罗将承认自己的四项指控,支付1880万欧元的罚款。C罗将被法院判处2年有期徒刑,不过根据西班牙法律,C罗由于是第一次犯罪,并且没有对社会的恶性危害,所以在24个月以及以下的有期徒刑之下,C罗无需坐牢。

  2017年6月,西班牙财政部与西班牙检方对C罗提出指控,他们认为C罗在2011-2014年之间存在四项税务犯罪,涉嫌金额1470万欧元。

  C罗在去年8月出庭时否认对自己的一切指控,并且声称“在英国从来没有遇到类似的问题”,“之所以我被起诉是因为我是C罗”。C罗的法律团队也屡次表示不会妥协,要把官司打到底。

  不过在今年年初,C罗的律师Choclán向检方和财政部提出和解的建议,最终双方在1880万上下达成一致。

  (科穆宁发自索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