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C罗世界杯不行的可以闭嘴了 他这次狠狠打脸

说C罗世界杯不行的可以闭嘴了 他这次狠狠打脸
2018年06月16日 05:34 新浪体育
C罗,实现了救赎 C罗,实现了救赎

  在2016年拿下欧洲杯后,C罗表现出了对世界杯的渴望。葡萄牙队的当家球星C罗在接受采访时,对世界杯冠军充满了向往。赛前接受时他表示:“赢得世界杯冠军,是你职业生涯中能取得的最好成绩,因为你代表了你的国家,而且赢得这项冠军是非常困难的。所以,如果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那么这对我来说将是最大成就。”

  首战西班牙,葡萄牙虽然未能获胜,但C罗展现巨大能量,他也一扫前几届世界杯表现一般的遗憾,而他本届世界杯一场比赛的进球数,就追平了前三届比赛的进球总数。

他的表现,远远超过了之前三届世界杯他的表现,远远超过了之前三届世界杯

  C罗2016年代表葡萄牙拿到了欧洲杯冠军,代表皇马连续三年夺得欧冠冠军,个人五夺金球奖,他在世界足坛的影响力有目共睹。不过,葡萄牙巨星也仍有需要圆梦的地方,那就是世界杯。3次参加世界杯,C罗14场仅仅收获了3粒进球,最好的成绩也只是4强。这样的成绩同足坛一代巨星的身份显然不太相称。

  2006年德国世界杯,C罗第一次参赛,葡萄牙获得第四名,C罗踢边路,6场比赛只取得1个进球。2010年世界杯,C罗也只在对朝鲜的比赛中取得1个进球,而且1/8决赛就被西班牙淘汰。2014年世界杯,C罗3场比赛只打入1球,葡萄牙未能出线。值得一提的是,为取得3个进球,C罗用了70脚射门。

  C罗在曼联和皇马拿到了很多集体和个人的荣誉,在欧洲杯上也实现了冠军的突破,但在世界杯上,他还有许多的空白需要填写。而可喜的是,到了33岁的时候,第四次参加世界杯的C罗身体和球技都仍处于巅峰,首场对阵强敌西班牙,他就完成了帽子戏法,追平了前三届世界杯的进球总数。此外,这也是他第一次攻破西班牙队的大门。

  如今的C罗成熟达到了顶峰,他脸型变得瘦削,看上去更强壮,更健康了。一场比赛,C罗完成了对自己的救赎。这位巨星的精神力量很强大,他只允许让自己生活在职业生涯的最顶端。虽然他已33岁了,但看上去他的生理年龄却比实际年龄少10岁。对C罗来说,没什么是不可能的,接下去他还会爆发出怎样的能量,不妨拭目以待!

  (塞尔吉奥)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