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黎愿掏3亿欧买C罗 4500万欧年薪直逼梅西

曝巴黎愿掏3亿欧买C罗 4500万欧年薪直逼梅西
2018年06月18日 21:40 新浪体育
C罗的表现是球王级的 C罗的表现是球王级的

  俄罗斯世界杯,C罗大放异彩,风头完全盖过了梅西。在带领国家队拿到欧洲杯后,C罗将带领葡萄牙冲击世界杯的冠军。不过在场外,C罗和皇马的续约谈判一直不太顺利。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援引《SportMediaset》的消息称,巴黎想要挖角C罗。

  报道称,巴黎愿意为C罗支付3亿欧元的转会费,他们相信这足以说服皇马和弗洛伦蒂诺放人。C罗能给巴黎带来的影响力和商业价值显然是无价的。不但如此,巴黎还愿意给C罗提供一份4500万欧元的年薪。这是皇马一直不愿意满足C罗的。

梅西的年薪比C罗高太多梅西的年薪比C罗高太多

  皇马与C罗谈判陷入僵局的主要原因就是皇马不愿给C罗涨薪。C罗目前的年薪只有2100万欧左右,远低于梅西的4600万欧元。以C罗在皇马的成就,完全配得上一份和梅西相当的合同。但是皇马不愿意给,《马卡报》称皇马提出的新合同年薪也只有2500万欧左右,无法满足C罗的要求。

  如今巴黎可以趁着这个机会挖角C罗,无论是转会费还是工资,巴黎都可以满足皇马和C罗的要求。报道还指出,曼联也关注着C罗的情况,但是恐怕很难给出巴黎这么大的投资。

  (七夜)

皇马C罗梅西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