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跟葡主帅都在发火:我们踢得很糟 失误再失误

C罗跟葡主帅都在发火:我们踢得很糟 失误再失误
2018年06月21日 00:04 新浪体育
C罗跟葡萄牙主帅桑托斯 C罗跟葡萄牙主帅桑托斯

  凭借C罗的进球,葡萄牙取得了对摩洛哥的胜利,皇马巨星开场4分钟就取得进球,然而此后几乎全体球员似乎都陷入到了梦游状态中,完全靠消磨时间熬到比赛结束。

  C罗被评为全场最佳,然而他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而葡萄牙国家队主帅桑托斯赛后同样也感觉不满。

  比赛中,葡萄牙队未能占据主动,球队踢得糟糕。除了一个进球,几乎乏善可陈。西班牙电视四台的画面显示,中场休息离场时,C罗对主教练桑托斯表示了自己的不满,“我们踢得有点糟糕,我们没踢起来!”说这番话的同时,C罗还做出了一个表示愤怒的手势。

C罗跟桑托斯抱怨C罗跟桑托斯抱怨

  虽然两场比赛葡萄牙队取得了4分,而且队内球星也很多,但给人的感觉却是这支球队只是C罗一个人的球队。葡萄牙队的足球不好看,完全靠C罗推动球队前进。对摩洛哥的比赛,葡萄牙队只有6次射门,比对方少7次,控球率也只有45.2%,而摩洛哥的控球率是54.8%。

  主教练桑托斯赛后同样不高兴,他表示:“我们踢得很艰难,是不?我们赢了,但球队确实有很多问题。我们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传球出现了很多失误。如果我们不护球的话,那么去比赛?我们的传球不停地失误,不知道该怎么说。我们一次传球失误,二次传球失误,三次传球失误。这样的比赛,面对这么强大的对手,你的传球不断失误,不断地给对方机会,那我们怎么踢都很艰难,我们没有跑动,没有传球,这真的让我很无语。”

  很显然,葡萄牙队获得了胜利,但却C罗和主帅却高兴不起来,球队暴露了很多的问题,球队还需要反思。(塞尔吉奥)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