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葡萄牙差不多已晋级 我为什么留山羊胡

C罗:葡萄牙差不多已晋级 我为什么留山羊胡
2018年06月21日 00:17 新浪体育
C罗当选全场最佳 C罗当选全场最佳

  在战胜摩洛哥后,比赛中打入唯一进球的C罗被评为全场最佳,他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谈到葡萄牙队的出线形势时,C罗表示:“葡萄牙差不多已经晋级了。我们知道,如果这场输了,我们就可能出局。我们也知道摩洛哥会竭尽全力,开局有点令人惊讶,因为他们非常强大。我努力取得了一个进球,这很棒。我们期待能把工作继续做下去,努力在小组赛中获得提高。”

  C罗还指出:“我们知道摩洛哥在前场很具效率,他们是一支很具动力,很流畅的球队。比赛不容易,但我们获得了机会,取得了进球。今天我们迈出了重要一步,现在可以考虑下场比赛了。”

  谈到自己的山羊胡造型,C罗表示:“这是我跟夸雷斯马的玩笑。我在刮胡子,留下了一部分,我们有个打赌,说如果我对西班牙有进球,那我在这届杯赛上就一直留这样胡子。他很幸运,我进球了,他赢得了赌注。今天我也进球了,让我们等着看。”(塞尔吉奥)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