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佩夸张倒地被指假摔!莱因克尔怒喷:混蛋|gif

佩佩夸张倒地被指假摔!莱因克尔怒喷:混蛋|gif
2018年06月21日 02:48 新浪体育
佩佩这次倒地引起了极大争议 佩佩这次倒地引起了极大争议

  葡萄牙1-0摩洛哥一战,C罗用进球带领葡萄牙取胜,这场比赛最后阶段场上出现了争议一幕,葡萄牙大将佩佩的一个行为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时,摩洛哥获得角球机会,摩洛哥队长贝纳蒂亚在与佩佩卡位争抢时发生摩擦。裁判吹响哨声后,边往回走边想找佩佩理论的贝纳蒂亚从身后拍了两下佩佩的后背,结果佩佩直接顺势倒地。

佩佩争议一幕佩佩争议一幕

  佩佩认为这是对手击打了他,不过主裁判并未判罚贝纳蒂亚犯规。在佩佩这次倒地之后,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怒了,他直接在社交网站上怒批佩佩:“我认为佩佩一直就是一个混蛋!”莱因克尔用的词是dick,在英语中算是程度极重的脏话(指男性生殖器)。

  佩佩的这一行为,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议。《每日邮报》节选了很多人的评论,其中不少观点都是:“在世界杯赛场上出现这样的行为,这真的很尴尬。”“很多小孩在看这场比赛,佩佩这种行为不可接受,因为对手根本不算侵犯他。”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