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员赞C罗眼神有杀伤力:在任何地方都能成功

中国球员赞C罗眼神有杀伤力:在任何地方都能成功
2018年06月21日 02:49 新浪体育
C罗庆祝进球 C罗庆祝进球

  今夜,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葡萄牙1-0战胜摩洛哥,全场唯一一粒进球来自于C罗,至此,俄罗斯世界杯葡萄牙两战打进4球,这4粒进球都来自于C罗。

  十年前,欧冠决赛的赛场上,C罗和他的曼联在卢日尼基体育场,对阵切尔西。那场比赛中,120分钟的比赛里,曼联1-1战平切尔西,为曼联打进一球的正是C罗。只是那一战,尽管曼联最终捧杯,但是,对于C罗而言有一点儿小小的遗憾,那场比赛的点球大战中,C罗的点球不进。

  还好,今夜的卢日尼基体育场里,C罗无憾。他凭借自己的一己之力,扛着一支葡萄牙队在俄罗斯世界杯赛场上一路前行。赛后我们不禁感叹本届世界杯赛场上:一种C罗,一种其他。

  有中国球员也在看过比赛之后赞叹C罗在球场上霸气有力量,成熟有亲和力,且眼神极具杀伤力,“这一个眼神的专注和执着,或许是台机器,但机器又不像人类,因为人类会拥有一种想证明自己的那种情绪,这种精神力量在任何地方或许都能够成功。Focus confidence believe work hard = unbelievable!”(曲小尤 发自莫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