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罗合影C罗助威葡萄牙 这张侧颜太梦幻(图)

迷你罗合影C罗助威葡萄牙 这张侧颜太梦幻(图)
2018年06月21日 08:55 新浪体育
迷你罗合影C罗 迷你罗合影C罗

  在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B组次轮比赛中,C罗开场4分钟破门得分,攻入了本届世界杯个人第四粒进球,这粒进球也帮助葡萄牙全取三分,与西班牙并列小组头名。

  在赛前,C罗的母亲特意带着迷你罗,来到C罗博物馆,让他参观父亲的成就,并与父亲的照片合影。

  迷你罗刚刚度过8岁生日,但这次C罗因为参加世界杯,没能回到家乡马德拉岛,帮助儿子庆生。迷你罗只能在岛上,为父亲加油。

  “葡萄牙,祝你好运!”在迷你罗和他的奶奶的助威下,C罗与葡萄牙队都取得了胜利。

  在参观完博物馆后,C罗的母亲又带着迷你罗环岛观光。这时,迷你罗换上了一件印有父亲C罗的球衫,同样是在为父亲鼓劲。

环岛观光环岛观光

  葡萄牙队目前出线形势大好,他们只需在北京时间6月26日的比赛中战平伊朗,即可确保出线。如果击败对手,还有希望赢得小组头名。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