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名宿狂赞C罗:世界最佳!近半年状态更胜梅西

英名宿狂赞C罗:世界最佳!近半年状态更胜梅西
2018年06月21日 09:55 新浪体育
C罗与梅西 C罗与梅西

  北京时间6月21日,在C罗帮助葡萄牙取得本届世界杯首胜后,《每日邮报》评论员罗伊-基恩、伊恩-莱特、埃弗拉与前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评价了C罗的表现。

  曼联名宿罗伊-基恩认为,C罗的实力已经到达另一个水平层面,并且随着年龄的增长不断提高,他不断巩固着自己的历史地位。在看到C罗过去6个月的表现后,基恩评价道:“我认为关于C罗和梅西谁是最佳球员的问题,人们讨论十分激烈。但在过去的六个月里,C罗已经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他独自一人站在了那里。

名宿罗伊-基恩名宿罗伊-基恩

  而这并不是与生俱来的,尽管他是如此才华横溢,但仍在不断地艰苦训练完成提高。他拥有勇气,十分勇敢,而且是一个天才。我认为,C罗在过去几个月的表现超过梅西。”

  伊恩-莱特也同意基恩的看法,他认为C罗是凭借不懈的努力才走到今天:“他已经证明在大赛的压力下仍然能发挥出应有的实力,这是他的第四届世界杯了。C罗这样的表现,不仅仅是因为他的能力,还有他多年努力的结果。

  C罗在不同的联赛效力过,离开了自己的家乡。我记得有一年,在C罗离开葡萄牙加盟曼联后,俱乐部的人说他可以选择回到家乡,但他仍想留在老特拉福德继续拼搏。我们很幸运能够见证C罗与梅西的巅峰表演,在未来几年里,我认为C罗仍能保持高水平。”

伊恩-莱特伊恩-莱特

  法国球星埃弗拉也表达了支持C罗的看法,而比利奇则给出了相反的观点:“C罗最伟大的一点就是他改变了自己的踢球方式,我敢打赌,这并不是教练要求的,而是他自己决定的。他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两位球星之一了。

前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发表观点前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发表观点

  我们可以谈谈谁的状态更好,显然C罗的开局非常棒。但我心目中的最佳球员仍是梅西,我会站在梅西这边。”

  C罗率领的葡萄牙在本届世界杯上1胜1平,C罗取得了4个进球,位列射手榜头名;而梅西率领的阿根廷再首战1-1战平冰岛,梅西罚失了点球。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C罗梅西世界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