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神秘细节遭曝光:C罗暖心 阿根廷最虔诚|图

世界杯神秘细节遭曝光:C罗暖心 阿根廷最虔诚|图
2018年06月21日 11:10 新浪体育
C罗在护腿板上印上了自己的家人 C罗在护腿板上印上了自己的家人

  更衣室是各支球队的神秘地带,球迷们对于那里可谓是十分好奇,那么世界杯期间,各队的更衣室中都有哪些有趣的事情发生呢?

  据《每日镜报》报道,世界杯期间国际足联发布了一些来自全球各地的球星在更衣室内特别喜好的照片。

苏亚雷斯在更衣室放上家庭合照苏亚雷斯在更衣室放上家庭合照

  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在更衣室内放置了一张家庭合照,上面写着:“总是和你在一起,我们爱你”。

  在德国球星托马斯-穆勒的护腿板上,竟然印有波多尔斯基的名字和球衣号码,这应该是他对这位队友的致敬。

  而C罗的护腿板上也藏有玄机,上面有他家人的照片。另外这样做的还有巴西后卫马塞洛。

  在阿根廷的更衣室中,设置有球员赛前进行祷告的区域。而秘鲁队则将耶稣的神像供奉在更衣室里。

  在与葡萄牙队比赛之前,拉莫斯则将西班牙旗帜放在了球衣上。

  (黎洋侠)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