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大将狂吹C罗:抱他大腿我骄傲 他=世界最佳

葡萄牙大将狂吹C罗:抱他大腿我骄傲 他=世界最佳
2018年06月21日 11:45 新浪体育
塞德里克狂吹C罗(图) 塞德里克狂吹C罗(图)

  虽然凭借C罗的进球,葡萄牙击败了摩洛哥,但是外界对于他们过分依赖C罗纷纷表示质疑,认为他们这样很难走得更远。不过葡萄牙后卫塞德里克则在采访表示,葡萄牙对C罗的依赖不是问题,他认为球队应该相信C罗,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为什么不呢?”当被问到葡萄牙是否依赖罗纳尔多时,塞德里克表示:“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所以应该相信他。”

  “他表现非常棒,和我们在一起比赛时,他又一次向世人展示了他为什么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我们很自豪能够依靠他来战斗,”塞德里克说“通常只要他能获得一两次机会,他就能得分,这就是他如此厉害的原因。”

  “他是最佳球员。就像我说的,对我们来说,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在每场比赛中依靠他,让他在我们的支持下能够去得分。对我们来说这太棒了。”

  此外,塞德里克对于C罗的职业素养也大加赞赏,他表示:“他是我们的队长,如果他在那里战斗,那肯定你也需要战斗。他每天都在努力变得更强,这就是他能够成为最好球员的原因。”

  (黎洋侠)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