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葡battle第1或笑看豪门乱斗 封神之路浮现捷径

西葡battle第1或笑看豪门乱斗 封神之路浮现捷径
2018年06月21日 12:54 新浪体育
谁拿第一谁夺冠? 谁拿第一谁夺冠?

  世界杯踢到今天,留给我们最直观的印象是什么?

  乏味的进程、频频的失误、意外的乌龙还有不断的冷门,总之,难言精彩。不过平淡的深层总是蕴藏着惊喜,在几支豪门翻车后,很可能让淘汰赛成为一番别的光景。

  B组第二轮过后,两颗牙没让冷风继续吹,同积4分的西葡掌握着出线主动权,最后一轮他们要为小组第一隔空battle,而这个头名对他们格外的重要,因为这个签位有可能会碰到最好的赛程,直通莫斯科。

  根据淘汰赛对阵,B组第一将落位下半区,16强的对手则是A组第二名,目前该组的俄罗斯和乌拉圭都已经提前出线,末轮将直接对话争夺第1,不过两队很纠结,因为可能无论如何都会碰上强队。

  由于首战被冰岛逼平,D组陷入乱斗,梅西领军的阿根廷将和克罗地亚、尼日利亚两队血战,相比于小组第一,避免小组出局更为迫切,他们很有可能被挤到上半区;而在C组中,法国虽然首战艰难,但也算仅有没翻车的豪强之一,头名问题不大。

  F组的德国队情况与阿根廷类似,在遭遇当头一棒后考虑的也是出线问题,接下来面对凶猛的北欧海盗和韩国骑兵,肉眼可见的艰难。

  如果阿根廷和德国都不能获得小组第一,而巴西法国正常发挥,那么淘汰赛可能会出现死亡半区的情况,德国、法国、巴西、西班牙/葡萄牙、比利时/英格兰这些强队将提早相遇,惊喜不惊喜?刺激不刺激?

  回到之前说的B组争夺,西班牙和葡萄牙两队谁拿下第一,就有可能在淘汰赛中迎来相较轻松的对手,并且逃离过早的绞杀,如果假设成立,在决赛之前碰到最强的对手可能就是英格兰或者比利时,想比另一半区的惨烈,西葡可以为封神一战保留不少体力。

  有趣的是,目前西班牙和葡萄牙居然是靠黄牌数量决定的名次,如果最后一轮双方所有因素都相同,将会抽签决定排名,这个签运,可能直接关乎着谁能最终夺冠。

  (斯文已逝)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