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官方否认裁判向C罗要球衣:强烈谴责造谣球员

FIFA官方否认裁判向C罗要球衣:强烈谴责造谣球员
2018年06月21日 23:43 新浪体育
FIFA否认裁判向C罗要球衣 FIFA否认裁判向C罗要球衣

  在葡萄牙与摩洛哥赛后,有报道称比赛的当值主裁在中场时向C罗索要球衣,对此国际足联官方发布了声明否认了这个报道。

  《每日邮报》等媒体都报道了这件事,摩洛哥球员阿姆拉巴特在赛后表示:“我听到佩佩说,比赛主裁判马克-盖格在中场休息的时候竟然问C罗去要他的球衣。这是什么意思?我们可是在踢世界杯上,不是在马戏团。”

  针对这一系列的报道,FIFA发表了辟谣声明:“对于葡萄牙摩洛哥赛后关于马克-盖格的报道,FIFA表示非常失望。报道声称盖格先生在中场休息时向葡萄牙队长C罗索要球衣,盖格强烈地否认了这些报道,并坚定地表示没有提出这样的要求。”

  “FIFA对摩洛哥球员的言论表示强烈谴责,FIFA的裁判严格以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规章为行为准则,而盖格先生也是一名非常职业的裁判。FIFA也提醒各支球队尊重公平竞赛的原则。”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