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大将:跟C罗当队友太爽 他训练课也能提升我们

葡大将:跟C罗当队友太爽 他训练课也能提升我们
2018年06月22日 18:13 新浪体育
C罗对葡萄牙很重要 C罗对葡萄牙很重要

  C罗对于葡萄牙的意义可谓不言而喻,他的队友则表示,和C罗成为队友是一种美妙的享受。

  葡萄牙球星冯特表示,对于C罗成为本届世界杯的英雄,应该没有人会感到震惊,C罗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冯特还指出,对于葡萄牙球员来说,队中拥有像C罗这样的球员是一种很棒的感觉,他不仅帮助他们在场上将他们的比赛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而且还促使他们在训练中做到更好。

  冯特盛赞C罗:“他为比赛做了充分准备,让他在球队中有不可思议的表现。我们知道我们拥有他,他是我们的最重要财富。”

  “我们必须在后面完成我们的工作,他在训练中会起到带头作用。对他的训练有什么感觉?强悍!”

  不过,6月26日凌晨,葡萄牙将迎来伊朗队的挑战,还没有确定出线的他们此战也绝对不容有失。

  (黎洋侠)

冯特C罗葡萄牙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