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扁C罗?小法否认:绝对没有 C罗世界杯表现很棒

看扁C罗?小法否认:绝对没有 C罗世界杯表现很棒
2018年06月24日 10:25 新浪体育
法布雷加斯对自己此前关于C罗的言论做出了解释 法布雷加斯对自己此前关于C罗的言论做出了解释

  此前在接受BBC采访时,切尔西中场法布雷加斯称C罗本届世界杯的进球都来源于定位球、点球和对手的失误。

  在发表这番言论后,有球迷回击道:“那法布雷加斯呢?”小法也不甘示弱,回应道:“我不需要进球,我只需要一个简单的传球就让我们捧起了大力神杯。”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法布雷加斯助攻伊涅斯塔在加时赛攻入一球,最终西班牙凭借这一粒进球1-0战胜了荷兰,夺得了世界杯冠军。

  但是随后,法布雷加斯也对自己关于C罗的言论做出了解释:“我只是在比较各种进球的方法,并且分析有很多方式可以决定比赛。我也说了C罗这次世界杯表现很好。我觉得最好不要那么去理解。”

  相关阅读:

  小法看扁C罗表现:他进球都靠定位球+对手失误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