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致电门德斯飞马德里谈判 还在考虑卖不卖C罗

皇马致电门德斯飞马德里谈判 还在考虑卖不卖C罗
2018年07月05日 03:12 新浪体育
弗洛伦蒂诺将跟门德斯进行谈判 弗洛伦蒂诺将跟门德斯进行谈判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最新消息,C罗经纪人门德斯已经动身前往马德里,将跟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进行谈判,以此解决C罗的未来。《马卡报》透露,弗洛伦蒂诺给门德斯打电话,让他飞回马德里进行谈判。

  此前,各大媒体爆料,C罗将在今年夏天离开皇马,加盟尤文。而《马卡报》也指出,C罗继续效力皇马的可能性很低了。

  《马卡报》表示,弗洛伦蒂诺跟门德斯的谈判,预计将在当地时间周三晚上或者周四早上举行,毫无疑问,这次对话将对C罗的未来起到决定性作用。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明确表示,他不会让C罗事件持续整个夏天。但是,当前不清楚的是,弗洛伦蒂诺会争取留下C罗,还是选择将C罗出售。

  此前《马卡报》报道,C罗非常有可能离开,是因为感觉没有受到保护,此外他也跟弗洛伦蒂诺关系闹僵。C罗方面表示,这并非是因为金钱因素。

  欧冠决赛之后,C罗公开表示可能离开皇马。C罗认为,皇马没有兑现涨薪的承诺,此外他觉得皇马在很多方面忽视了他,让他自尊心很受伤。

  相关阅读:

  天空体育:皇马正考虑尤文对C罗的1亿报价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