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和C罗经纪人谈崩了!C罗9年皇马生涯将完结

皇马和C罗经纪人谈崩了!C罗9年皇马生涯将完结
2018年07月05日 20:57 新浪体育
皇马方面和门德斯的谈判失败了 皇马方面和门德斯的谈判失败了

  据《马卡报》的最新消息称,皇马俱乐部和C罗经纪人门德斯之间的谈判以失败告终,C罗确定将不会继续留在皇马。

  就在昨天,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给门德斯打了电话,让他飞回马德里进行谈判,葡萄牙的《记录报》表示两人谈到了“第二天的黎明”,不过最终的结果并不能让皇马球迷感到开心,因为双方达成的共识,那就是C罗将不会继续留在皇马,皇马同意让C罗离开。

  皇马的二把手何塞-桑切斯也参与了这次会谈,他以皇马代表的身份向门德斯表示,请拿出1亿欧元,来结束C罗的9年皇马生涯。而门德斯则向皇马表示,正如之前媒体报道的那样,他将接受尤文的报价。

《马卡报》:皇马同意让C罗离开《马卡报》:皇马同意让C罗离开

  昨晚是C罗继续留在皇马最后的机会,但是在提高薪水无望的情况下,所剩的解决方案就只剩下了一个,那就是C罗离开皇马。在谈判结束之后,C罗留在皇马最后的希望也破灭了,C罗方面已经开始着眼在尤文的未来,他将和尤文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在未来的几个小时,甚至是几天的时间内,双方还将会对一些问题继续协商,但是几乎可以确定的是,C罗将离开皇马,在新赛季披上尤文的球衣。

  (路易)

皇马C罗尤文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