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C罗为何离队:皇马主席拒绝加薪 内马尔传闻

揭秘C罗为何离队:皇马主席拒绝加薪 内马尔传闻
2018年07月11日 00:25 新浪体育
C罗为什么离开皇马? C罗为什么离开皇马?

  皇马正式宣布C罗转会尤文图斯,西班牙《马卡报》也分析了C罗转会离开的原因。

  《马卡报》指出,C罗想要离开皇马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表示自己在皇马感觉失去保护,如果他一个月未能进球,那伯纳乌球迷就会嘘他,而俱乐部也会谈论引进别的球员取代他。上赛季最后阶段他在欧冠上,尤其是对尤文图斯比赛中的出色表现,让他获得平静,然而在欧冠决赛之后,他又爆发了。

  皇马认为,C罗那样说话是符合他职业生涯一贯特点的,这是他又一次闹脾气,也反映了他真实的想法。C罗是皇马第二个黄金时代的旗帜,然而现在他离开了伯纳乌。

  C罗感觉自己在皇马被忽视了,皇马只考虑引进内马尔,等着他消失或者退役。即便C罗帮助皇马赢得了欧冠,自己也获得金球,皇马仍然考虑引进内马尔,而且C罗也一直被拿来与迪斯蒂法诺相比,而且他感觉,自己在俱乐部内被认为是一个自私自利的人。

  在赢得第12冠后,C罗曾获得弗洛伦蒂诺加薪的许诺,然而诺言并未履行,这让C罗愈加愤怒。上赛季西班牙超级杯,C罗被红牌罚下,俱乐部内也只有齐达内公开支持C罗。

  皇马方面则认为C罗可能永远无法恢复状态,为此集中精力引进内马尔。皇马很清楚地表明一点,那就是俱乐部有钱可以引进内马尔,但不会为C罗加薪。

  此外,C罗和西班牙的税务机关也存在问题,他一度面临牢狱之灾。而在事件发生后,皇马过了3个星期才对C罗表示支持。让C罗生气的是,巴萨方面对梅西在逃税事件上的支持是全面的。

  种种原因都造成了C罗与皇马关系的破裂。C罗现在到别的俱乐部和联赛去寻找机会,而皇马也决定寻找别的英雄。

  (塞尔吉奥)

  相关阅读:

  C罗告别信:我要求皇马卖掉我 原谅我离开的决定

  西媒观点:无人能凌驾于皇马 C罗卖得好!

  C罗9年皇马生涯:450球队史第一 斩获4欧冠4金球

  C罗走后皇马该买谁接班?内马尔领衔5大新王候选

皇马C罗内马尔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