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观点:无人能凌驾于皇马 C罗卖得好!

西媒观点:无人能凌驾于皇马 C罗卖得好!
2018年07月11日 01:20 新浪体育
C罗离开了皇马 C罗离开了皇马

  在皇马效力9年之后,C罗还是走了。西班牙《马卡报》著名记者何塞·菲利克斯撰文指出,皇马之所以出售C罗,是因为没有人能凌驾于皇马之上。现文章编译如下:

《马卡报》记者菲利克斯支持皇马出售C罗《马卡报》记者菲利克斯支持皇马出售C罗

  好买卖!C罗决定加盟尤文图斯,他的转会费是1.05亿欧元,他将获得一份税后3000万欧元的年薪。这是他的愿望,皇马高层也认为,现在是送别一位明年2月就将年满34岁的球员的理想时机。

  很显然,皇马在转会市场上找不到一位跟C罗一样的球员,无论是竞技还是商业层面来说都是如此。这样的球员在转会市场不存在。这是一头足球猛兽,他将竞技水准抬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但是所有的俱乐部都会有一个极限,而C罗已大大越过了皇马的极限,现在他有权去尤文图斯寻找新的生活。

  没有球员能凌驾于球队之上,更何况这是皇马。皇马的历史充满成功,在全球各地都有球迷,球队也有很多伟大的球员。C罗让皇马更强,让球队赢得了4个欧冠奖杯,但这支球队还有莫德里奇、拉莫斯、本泽马、瓦拉内这些战士,没有他们,C罗什么也不能获得,因为今时今日,足球仍然是集体运动。

  效力将近10年之后,C罗主动要求离开皇马,因为他感觉没有获得俱乐部高层的优厚对待。他与弗洛伦蒂诺多次产生分歧,离开皇马是他最近6个月深思熟虑的结果,在欧冠决赛后他就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而皇马俱乐部主席考虑的是俱乐部的利益 ,而不是某个球员的利益。俱乐部高于一切,正因为如此,皇马给他标价,而C罗也找到了这份1.05亿欧元的报价。

  9年的成功、16个奖杯和451个进球都成为了过去,期间他曾5次压倒梅西获得金球奖。他在尤文图斯能重复历史吗?

  皇马方面,俱乐部必须做出决定,弗洛伦蒂诺也做出了决定,因为他认为这是对俱乐部有利的。时间将给出判决,但C罗离开的时间到了,这也是他希望的。这是一笔好买卖。(塞尔吉奥)

  相关阅读:

  C罗告别信:我要求皇马卖掉我 原谅我离开的决定

  揭秘C罗为何离队:皇马主席拒绝加薪 内马尔传闻

  C罗9年皇马生涯:450球队史第一 斩获4欧冠4金球

  C罗走后皇马该买谁接班?内马尔领衔5大新王候选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