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皇马9年到底有多牛X?听听梅西穆帅如何夸他

C罗皇马9年到底有多牛X?听听梅西穆帅如何夸他
2018年07月11日 02:52 新浪体育
C罗皇马9年,辉煌无比 C罗皇马9年,辉煌无比

  从马拉多纳到迪斯蒂法诺,从梅西到穆里尼奥,这些足坛明星都曾称赞C罗。

  9年时间,C罗为皇马出战各项赛事438场,打进450球送出120次助攻,拿到16个冠军。这其中包括4个欧冠冠军、2个西甲冠军,C罗曾在2007-2008、2010-2011、2013-2014、2014-2015四个赛季夺得欧洲金靴奖,这一纪录同梅西并列历史第一。C罗还是皇马队史的最佳射手,同时他的金球奖次数也达到5次,与梅西持平。从2010-11赛季至2015-16赛季连续六个赛季,C罗保持了每个赛季进球超过50个。其中,在2014-15赛季,他在54场比赛中打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61个进球。

再见了C罗再见了C罗

  在C罗离开皇马的时候,西班牙媒体也回顾了C罗曾获得的赞誉,而这些赞美来自足球界的重要人物。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表示:“C罗和迪斯蒂法诺一样,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

  球王贝利曾称赞:“C罗作为球员的水准毋庸置疑,今时今日,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最好的射手,最好的前锋,这没有疑问。”

  穆里尼奥则表示:“我的孩子们没看过贝利踢球,不知道他是谁。但未来40年,孩子们会知道C罗是谁。”

  马拉多纳指出:“C罗是足球财富,他是那种几乎可以凭借一己之力将球队送入决赛的球员。”

  C罗最大的竞争对手梅西也表示:“C罗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有很高的水准,他一年年都在超越自己,正因为如此,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而前皇马主帅齐达内称赞道:“C罗来自另外的星球,他知道自己能进球,他是与众不同的,是特殊的。”

  皇马传奇球星米贾托维奇表示:“C罗来自外星球,他比梅西出色。”

  葡萄牙国家队主帅桑托斯称赞道:“C罗是最好的,这一点不容置疑。”

  前队友拉莫斯表示:“C罗是我们前所未见的前锋。”马塞洛称赞道:“对我来说,能与他一起踢球是巨大的荣誉,你只需要把皮球传给他就可以了,其他的事情他来做。”

  皇马传奇迪斯蒂法诺称赞道:“这是一个非凡球员,一个超群绝伦的球员。”(塞尔吉奥)

  相关阅读:

  C罗告别信:我要求皇马卖掉我 原谅我离开的决定

  西媒观点:无人能凌驾于皇马 C罗卖得好!

  揭秘C罗为何离队:皇马主席拒绝加薪 内马尔传闻

  C罗9年皇马生涯:450球队史第一 斩获4欧冠4金球

  C罗走后皇马该买谁接班?内马尔领衔5大新王候选

皇马C罗梅西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