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的成功离不开皇马 皇马的成功也离不开他

C罗的成功离不开皇马 皇马的成功也离不开他
2018年07月11日 03:41 新浪体育
C罗,谢谢你 C罗,谢谢你

  尽管在告别信中,C罗与皇马相互感谢,但谁都知道,双方故事的结尾并不完美。C罗未能实现留在皇马退役的愿望,而皇马也未能将C罗打造成终身偶像。中间的是是非非很难说清楚,皇马俱乐部认为没有人可以凌驾于球队之上,但C罗却认为,俱乐部没有全心全意爱戴他。他感受不到应有的爱,因此选择离开。

  C罗与皇马,更确切地说弗洛伦蒂诺,给人相看两相厌的感觉,这是因为双方都有着强大的个性,都认为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人,他们能合作这么多年,已经是奇迹。要知道早在2012年,C罗就第一次表现出了自己的不开心。在对格拉纳达的比赛取得进球后,C罗却没有庆祝,而是一脸严肃地抿着嘴唇,队友似乎也被他吓到了,上来庆祝的莫德里奇只是与他简单拥抱了一下。

  C罗的生气让皇马高层有些措手不及,此后媒体揭秘是他对合同不满。之后类似的故事一次次上演。C罗的做法可以理解,他的想法很简单,既然自己是最好的,那么就应该赚最多,而俱乐部没有动作,这让C罗的自尊心遭受打击,觉得自己的价值没有得到认可,这才是他不爽的根源。

  C罗在竞技与商业层面给皇马带来的作用确实不容忽视。昔日皇马传奇迪斯蒂法诺曾称赞:“C罗是一名出类拔萃的球员,他能做到其他人无法做到的事。皇马离不开C罗的贡献,他是职业楷模,没人能够质疑他的表现,皇马百分之百需要C罗。C罗是一个超群绝伦的球员,在队友眼中,他的效率很高。球迷喜欢他,他是天生的射手,是球队的成员,是整体重要的组成部分。他的进球能给球队带来胜利,是皇马夺冠的保证。”

再见了再见了

  尽管皇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但无论是从效率还是依赖的角度来说,皇马都已经成为了一支个人球队:所有人都为C罗服务,因为C罗在为所有人进球。皇马连年夺得欧冠奖杯,比赛对球员的要求逐渐增大,而葡萄牙人也从未令人失误,他在球场上无处不在,他垄断了比赛,甚至将皇家马德里变成了皇家克里斯蒂亚诺。

  他认定自己是世界第一,因此,他尽己所能要使自己的表现配得上这一身份。高超球技与高度自信的结合,让他成为一个炮弹,随时都能轰开对方的球门。C罗就是进球、水准以及贡献的代名词,皇马一次次夺冠,他都发挥了决定性的作用。这个葡萄牙巨星是皇马的灵魂,是皇马球迷相信球队有夺冠可能的根本所在。33岁的C罗仍然保持如日中天的状态,他用自己的自尊,从梅西手中夺取独一无二的地位,而在皇马,C罗也成为了粉丝数量最多的球星。

  在传出C罗要离开皇马的传闻后,皇马球迷没有大规模的挽留C罗的行动。但是在未来,皇马球迷肯定会想念C罗。想象一下吧,如果没有C罗,那皇马和巴萨的竞争会是怎样的?最糟糕的情况是巴萨轻松登顶,而在欧冠中,皇马也很难形成霸业。而没有了C罗与梅西这9年的竞争,西甲还能像现在这样吸引全世界球迷的目光吗?

  不管C罗有没有进球,媒体都在报道他,只因他是人气最高的球星,他的一举一动都引人注目。确实,本泽马、莫德里奇、拉莫斯、马塞洛都发挥了关键作用,但他们更像是开胃菜,只有C罗才是主菜,没有了C罗,有关西甲的节目与报道都会失去很多的色彩。

  不管C罗与皇马之间发生了什么,皇马球迷都应该选择爱与谅解,并送上一声真挚的“谢谢”,毕竟这个男人曾给皇马带来了那么多。

  (塞尔吉奥)

  相关阅读:

  C罗告别信:我要求皇马卖掉我 原谅我离开的决定

  西媒观点:无人能凌驾于皇马 C罗卖得好!

  揭秘C罗为何离队:皇马主席拒绝加薪 内马尔传闻

  C罗9年皇马生涯:450球队史第一 斩获4欧冠4金球

  C罗走后皇马该买谁接班?内马尔领衔5大新王候选

皇马C罗西甲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