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彻底同皇马道别!清空个人物品+回皇马说再见

C罗彻底同皇马道别!清空个人物品+回皇马说再见
2018年07月14日 05:27 新浪体育
C罗返回马德里 C罗返回马德里

  C罗已经转会离开皇马,结束自己9年皇马生涯。如今,C罗已经结束在希腊的度假,回到马德里,清空自己在这里的最后一点羁绊。

  据《阿斯报》报道,C罗已经结束了在希腊的假期,返回马德里短暂停留了几个小时。报道中称,C罗从希腊卡拉马塔机场起飞,几小时后降落在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随后C罗在马德里短暂停留了几个小时,整理带走了一些个人物品,并解决了一些个人问题。报道中称,C罗还前往皇马,同一些朋友和皇马员工道别。

  尤文官方已经宣布C罗将在7月16日前往都灵亮相,《阿斯报》报道了其中的细节,称C罗将在7月16日意大利当地时间早上抵达,先进行体检,随后参观尤文俱乐部。下午6点半召开新闻发布会,尤文将在球场为C罗准备一场大型的宣传。

  (七夜)

皇马C罗马德里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