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出线有戏!58年5揭幕战不败 亚洲这队凉了?

俄罗斯出线有戏!58年5揭幕战不败 亚洲这队凉了?
2018年06月13日 16:01 新浪体育
俄罗斯极擅长打大赛揭幕战 俄罗斯极擅长打大赛揭幕战

  6月14日,俄罗斯世界杯就将打响揭幕战。在卢日尼基球场进行的这场东道主俄罗斯队和亚洲沙特队的比赛,被讽刺为菜鸡互啄。数据帝做出这样判断的原因是因为,这是本届世界杯——FIFA排名70和排名67位的两支垫底球队的对决。此外,俄罗斯已经连续7场国际A级比赛不胜。

  且不说国际足联因为自己的积分排名设计不科学,要在13日的大会上修改国际足联积分计算办法,就看看过去俄罗斯对阵的对手就可发现,他们踢的都是墨西哥、巴西、阿根廷、法国这样的强队,所以输球并不奇怪。

  另外根据一个数据显示,如果算上继承的前苏联在内,俄罗斯就没在大赛上输过揭幕战。

  1960年的法国欧洲杯,当时算是欧洲劲旅的苏联队,在自己的首场比赛中3比0击败了捷克斯洛伐克。

  8年后的欧锦赛,苏联和东道主意大利在揭幕战上踢成了0比0平。

  1970年的墨西哥世界杯上,苏联再次和东道主相遇,他们让中北美的仙人掌品尝到了自己的防守铁板,双方再次0比0言和。

  1972年的比利时欧锦赛上,苏联面对匈牙利1比0战而胜之。

  苏联解体、俄罗斯成立后,他们在2017年国内进行的联合会杯揭幕战比赛中,2比0拿下了新西兰。

  此外,面对二流国家,俄罗斯总是能够轻松发挥出自己的实力的,比如2002年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俄罗斯在小组中首场1比0拿下了突尼斯、2014年的世界杯首场比赛,他们在小组赛不利的情况下首场比赛1比1扳平了韩国。

  去年,俄罗斯为了备战世界杯,还专门请了韩国前来热身,结果4比2战而胜之。这也是最近11场国际A级比赛中,俄罗斯仅有的两场胜绩之一。

  看看赔率就知道了,俄罗斯和沙特之间的赔率差距几乎是1比5到1比7之间,亚盘开的都是一球/球半。

  因此14日的首战,看看俄罗斯怎么用任意球定点清除或者图160高空轰炸沙特的阵地吧。(周超 发自莫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