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醉!世界杯最美助威天团 曼妙娇躯真空上阵|图

看醉!世界杯最美助威天团 曼妙娇躯真空上阵|图
2018年07月08日 03:26 新浪体育
太美了 太美了

  足球虽然是男人的运动,但是从来不缺女性球迷,尤其是世界杯这样影响力巨大的比赛,更是从不缺漂亮女人。而作为C罗前女友的著名超模伊莲娜,自然也非常关注世界杯,不过她支持的可不是C罗的葡萄牙。

伊莲娜伊莲娜

  在世界杯四分之一比赛最后一场俄罗斯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前,伊莲娜更新了自己的INS状态,她写道:“我们是俄罗斯队,纳塔利-沃佳诺娃、娜塔莎-波莉,俄罗斯前进!”并附上一张照片,为俄罗斯队助威。

沃佳诺娃沃佳诺娃

  照片中,伊莲娜和自己的另外两位超模闺蜜同框,三人都上身真空,围着俄罗斯世界杯标志的围巾,曼妙身材在薄纱围巾遮挡下更给人无限遐想。

  离开C罗后,伊莲娜和好莱坞著名影星布拉德利—库珀走到了一起,并且很快为其生下孩子。生完孩子后,伊莲娜积极恢复身材,看现在这身体,似乎与之前没有任何区别。而之前英国媒体报道,C罗曾经后悔与伊莲娜分手,如今再看到伊莲娜自信展示完美身材,不知道霸道总裁还会不会为她点赞。

娜塔莎-波莉娜塔莎-波莉

  相关阅读:

  看傻!莫德里奇加时极限狂奔 这就叫当世第一中场

  破C罗梅西金球垄断的人来了!有位大师统治世界杯

  央视解说奇葩失误又惊了网友 黄健翔:看清再说啊

  世界杯半决赛对阵:法比死磕 英格兰战克罗地亚

  (花荣)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