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郭德纲向国家队道歉 我们何时能向国足道歉

俄罗斯郭德纲向国家队道歉 我们何时能向国足道歉
2018年07月09日 00:18 新浪体育
俄罗斯明星向国家队道歉 俄罗斯明星向国家队道歉

  7月8日,俄罗斯喜剧演员斯里潘科夫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向俄罗斯国家队道歉,他写道:“伙计们,你们真酷,如果以前我对你们有所冒犯,我真的很抱歉……我的这种说法是从心里付出的,以前我对你们是绝望的,但是现在一切都和以前不同的。谢谢你们带来的这个迷人的夏天,因为你们的强大而使得整个国家为你们着迷。”

  斯里潘科夫认为俄罗斯输给克罗地亚的比赛并不是失败,他们只是体面地离开了赛场,他写道:“作为一个有礼貌的主人,我们已经给客人展示了我们好客的一面。”

  在过去,由于成绩糟糕,俄罗斯国家队一直是一个笑话,并是各种喜剧独角戏的调侃对像。公众们也接受他们对于国家队队员和教练愚蠢的排比。

  不过在本次世界杯上,俄罗斯国家队展示出了足够强大的实力,他们从FIFA排名最低的东道主开始,第一次进入了8强,并且在点球大战后离开,这使得俄罗斯国民们感到了满足。

  在中国国内,中国足球也是各种相声和小品的嘲讽对像,比如“锁着门,拉着窗帘宁肯承认是在看两三名日本演员演出的简单场景电影,也不愿意承认在看国足比赛之类的笑话”,显示出了国人对国家队表现的心酸。

  我们也希望中国球迷有朝一日,可以幸福地去中国国家队的微博下道歉,说句对不起。(周超发自莫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