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言人:俄罗斯总统普京将现场观看世界杯决赛

发言人:俄罗斯总统普京将现场观看世界杯决赛
2018年07月10日 15:13 新浪体育
俄总统普京出席晚宴 俄总统普京出席晚宴

  据《塔斯社》消息,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9日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一直在关注俄罗斯队的表现,并与俄罗斯队主教练切尔切索夫保持着联系。由于日程安排的原因,他没能到现场观看俄罗斯队的其余比赛,但他将到现场观看世界杯决赛。

  佩斯科夫说道:“虽然,除世界杯揭幕战外,普京总统没有现场观战俄罗斯队其余比赛,但这并不代表普京不关注俄罗斯球员们的表现。

  普京总统一直与球队主教练保持着联系,为球队取得的成绩喝彩叫好。普京总统赛事的一切情况了如指掌。普京总统将按照原计划,现场观战本届世界杯决赛,我们期待普京总统的光临。”

俄罗斯5-0时候的普京俄罗斯5-0时候的普京

  俄罗斯总统普京曾出席世界杯开幕式,并现场观看俄罗斯5-0击败沙特的比赛,普京在比赛中不断向沙特王储摊手,这个动作也成为世界杯第一个引爆网络的热点。

  俄罗斯队在普京总统的鼓励下,闯入世界杯8强,取得佳绩。

  世界杯决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15日23时进行,届时,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会出席。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