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12名小球员受困18天全被救出 受邀观看世界杯

泰国12名小球员受困18天全被救出 受邀观看世界杯
2018年07月10日 21:30 新浪体育
受困小球员已全部被救出 受困小球员已全部被救出

  近日,泰国一支青少年足球队在清莱附近的一处洞穴集体失踪,球队包括12名球员和1名教练,而经过救援,目前全部被困人员已经被救出,救援时间总共长达18天,而这支球队也被国际足联邀请观看世界杯的决赛。

  6月23日,泰国一队名叫“野猪”的青少年足球队在结束训练后,来到清莱附近的一处洞穴探险,结果由于暴雨引发洪水,球队被困并同外界失联。随后泰国政府多部门展开了联合搜救工作,但是由于洞内水位较高、地形复杂,雨季即将到来,救援工作十分困难。据悉,被困的小球员年龄都在11岁到16岁之间,教练年龄也只有25岁。

梅西为小球员加油梅西为小球员加油

  这支足球队被困的消息也牵动着全世界的心,梅西也通过视频为这支小球队加油。泰国驻阿根廷大使Narisroj Fuangrabil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梅西用西班牙语说道:“团结让一切成为可能”,以此鼓励泰国受困小球员。

  而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也致电泰国足协,邀请这批孩子去现场观看世界杯的决赛:“在他们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国际足联很高兴邀请他们来观看世界杯决赛。”

  今日泰国方面表示,全部被困人员已经被救出,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良好。

  (路易)

泰国FIFA梅西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