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爆红新星给尤文发短信 就想加盟搭档C罗

俄罗斯爆红新星给尤文发短信 就想加盟搭档C罗
2018年07月12日 23:25 新浪体育
戈洛温给尤文发短信 戈洛温给尤文发短信

  C罗的加盟,让尤文的竞技实力大增,另一方面,C罗的号召力也让尤文的吸引力大大提高。一些当红球星开始考虑加盟尤文联手C罗,这其中就包括在世界杯上爆红的俄罗斯小将戈洛温。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在C罗转会至尤文的转会获得官方宣布后,俄罗斯新星戈洛温主动给尤文发短信,询问加盟的可能。报道中称,尤文内部人士确认:“相比于其他俱乐部,戈洛温更想加盟尤文。”

  此前尤文曾向戈洛温所在的莫斯科中央陆军提出了两份报价:第一份为200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一部分附加条款+一定比例的转售补偿;第二份则直接为2500万欧元转会费。但莫斯科中央陆军要价3000万欧元,并同切尔西和阿森纳也展开了谈判。

  虽然戈洛温更想加盟尤文搭档C罗,但这笔交易能否成行还尚未可知。一切还要拭目以待。

  (七夜)

C罗尤文戈洛温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