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内加尔主帅:不会让球员故意避开黄牌 公平竞赛

塞内加尔主帅:不会让球员故意避开黄牌 公平竞赛
2018年06月29日 13:13 新浪体育
塞内加尔主帅西塞表示不会因为规则让球员改变原有踢球方式 塞内加尔主帅西塞表示不会因为规则让球员改变原有踢球方式

  因为公平竞赛分数低于日本队,塞内加尔无缘淘汰赛。对于这个结果,塞内加尔主帅西塞表示很遗憾,但是会接受。他表示不会因为这项规则让球员们改变原有的踢球方式去避免拿到黄牌。

  “我不能说这项规则是否残忍,但我不能让我的球员特意在比赛中避免拿到黄牌。这是足球的规则,这是公平竞赛原则,我们在这一方面分数低,但是我们必须接受。”

  “无论如何,这是比赛的规则,我们必须得尊重它,但我们可能更倾向于以另一种方式被淘汰。”

  虽然无缘淘汰赛,但是西塞对于球队的表现仍旧很满意。“非洲足球正在取得很大的进步,我们会将它继续下去,并且我确定我们会在未来有好的表现。我们现在处在正确的轨道上。”

  值得一提的是,塞内加尔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支因为公平竞赛规则被淘汰的球队。

  相关阅读:

  安贞焕怒批倒脚:韩国光荣出局 日本丑陋出线

  (Juli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