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最火爆大战遭FIFA调查 英超两名将恐遭禁赛

世界杯最火爆大战遭FIFA调查 英超两名将恐遭禁赛
2018年06月24日 10:09 新浪体育
瑞士队争议庆祝 瑞士队争议庆祝

  6月24日消息,据《天空体育》报道,国际足联已经开展了对瑞士球员扎卡和沙奇里进球后的庆祝动作调查,两人在庆祝时做了双臂交叉的庆祝动作。而据《每日镜报》报道,国际足联可能会因“激怒公众”原因对沙奇里与扎卡处以禁赛两场处罚。

  在瑞士2-1击败塞尔维亚的比赛中,瑞士先丢一球,随后扎卡攻入世界波,沙奇里第90分钟推射献上绝杀。瑞士队两战积4分,占据出线主动。但扎卡与沙奇里的庆祝引发了争议,塞尔维亚赛后上诉,要求国际足联处罚这两位瑞士国脚。他们到底做了什么?

沙奇里庆祝沙奇里庆祝

  原来,扎卡和沙奇里的双臂交叉代表阿尔巴尼亚国旗中的双头战鹰,而扎卡和沙奇里都是瑞士的阿尔巴尼亚后裔,两人来自于科索沃。沙奇里还在自己的战靴上印上了科索沃旗帜。

沙奇里球鞋沙奇里球鞋

  塞尔维亚足协主席约万-苏尔巴托西奇确认他们将向国际足联就沙奇里的球鞋,扎卡与沙奇里的庆祝动作以及沙奇里的球鞋进行上诉。而据最新消息,FIFA已经就此事展开调查。

  国际足联可能会因“激怒公众”原因对沙奇里与扎卡处以禁赛两场的处罚。

  相关新闻:

  世界杯最火爆大战藏血海深仇 恨意超英格兰阿根廷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沙奇里扎卡瑞士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