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枪!瑞士队长模仿队友庆祝被调查 恐面临禁赛

躺枪!瑞士队长模仿队友庆祝被调查 恐面临禁赛
2018年06月25日 12:20 新浪体育
沙奇里绝杀庆祝 沙奇里绝杀庆祝

  国际足联近期宣布,将对瑞士国脚沙奇里以及扎卡的进球庆祝动作做出调查,两人可能将面临两场禁赛处罚。而据最新消息,由于瑞士后卫利希施泰纳同样参与了庆祝,他也将被国际足联调查。同时,国际足联确认,塞尔维亚主席和主帅赛后对当值裁判的言论也将受到调查。

  扎卡和沙奇里使用了双臂交叉的庆祝动作,这代表阿尔巴尼亚国旗中的双头战鹰,而扎卡和沙奇里都是瑞士的阿尔巴尼亚后裔,两人来自于科索沃。沙奇里还在自己的战靴上印上了科索沃旗帜。

沙奇里球鞋沙奇里球鞋

  而瑞士队长利希施泰纳并不是阿尔巴尼亚裔球员,但他在庆祝时同样学习了队友的动作,做出了双头战鹰的手势,他也将面临调查。

瑞士球员庆祝瑞士球员庆祝

  此前利希施泰纳谈到队友的庆祝时,认为这可以理解:“这种庆祝方式没问题,为什么不能这样庆祝呢?这是属于他们的历史。战争让比赛变得很难踢,我和一名队友的阿尔巴尼亚裔父亲交流过,他告诉了我这段历史。这个意义超过了足球范畴,因为战争给他们造成了很大的困扰。我理解他们,我认为这种庆祝很正常,这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塞尔维亚在比赛前也有挑衅行为,我觉得也很正常。”

  相关新闻:

  世界杯最火爆大战遭FIFA调查 英超两名将恐遭禁赛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