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vs哥斯达黎加首发:沙奇里领衔 锋线2将轮换

瑞士vs哥斯达黎加首发:沙奇里领衔 锋线2将轮换
2018年06月28日 01:06 新浪体育
瑞士vs哥斯达黎加首发 瑞士vs哥斯达黎加首发

  北京时间6月28日02:00(下诺夫哥罗德当地时间27日21:00),2018年世界杯E组末轮一场比赛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展开角逐,瑞士对阵哥斯达黎加。

  双方此前在热身赛中两度交手,各自取胜1场。面对已经出局的哥斯达黎加,瑞士保持不败即可确保出线,加夫拉诺维奇和恩博洛轮换出场。哥斯达黎加在世界杯近5场不胜,已遭遇368分钟进球荒,沃斯顿、科林德斯和坎贝尔轮换出场。

  瑞士(4-2-3-1):1-佐默;2-利希施泰纳,5-舍尔,22-阿坎吉,13-里卡多-罗德里格斯;11-贝赫拉米,10-扎卡;23-沙奇里,15-哲马伊利,7-恩博洛;18-加夫拉诺维奇

  哥斯达黎加(5-4-1):1-纳瓦斯;16-甘博亚,2-阿科斯塔,3-贾恩卡洛-冈萨雷斯,19-沃斯顿,8-奥维多;9-科林德斯,5-博尔赫斯,20-古斯曼,10-鲁伊斯;12-坎贝尔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