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主帅透露头号锋霸伤情:铁定无缘出战英格兰

比利时主帅透露头号锋霸伤情:铁定无缘出战英格兰
2018年06月28日 05:37 新浪体育
卢卡库在对阵突尼斯队的比赛中受伤 卢卡库在对阵突尼斯队的比赛中受伤

  比利时与英格兰队的比赛,可能是所有小组赛场次中到来最晚的一场强强对话,但是随着两队都已经确定出线,这场比赛双方主帅势必都会有所保留,主要是避免主力球员的受伤,而比利时队的健康状况在此战之前就已经出现了不好的苗头。

  据天空体育报道,比利时当家前锋卢卡库很有可能因伤缺席球队的最后一场比赛,由于在5-2战胜突尼斯的比赛中腿部出现伤情,他已经缺席了本周球队的备战训练,目前他已经在本届世界杯上打入4粒进球。当地时间周三,比利时队的主教练罗贝托-马丁内斯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谈及了卢卡库的伤情:“他在对阵突尼斯突尼斯队的比赛中受了伤,周四(对阵英格兰)复出对他来说太早了,但我觉得也不会太长。”

  “我们对他的伤情持乐观态度的,应该不会有进一步的恶化,但是还是会有些不舒服。”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