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中超铁闸2度救险 孙兴慜哑火韩国0-1瑞典

世界杯-中超铁闸2度救险 孙兴慜哑火韩国0-1瑞典
2018年06月18日 22:11 新浪体育
格兰奎斯特庆祝进球 格兰奎斯特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6月18日20:00(下诺夫哥罗德当地时间15:00),2018年世界杯F组一场比赛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展开角逐,韩国0比1不敌瑞典,中超后卫金英权两度救险,格兰奎斯特射入点球。[火热世界杯等你来战!《足球大咖》开局签下孙兴憨]

  两队曾在1948年的伦敦奥运会交手,瑞典12比0狂屠韩国。其后两队3次热身碰面,瑞典1胜2平保持不败。这是瑞典国家队在后伊布时代的首届大赛,此前三届世界杯首战皆战平。扬森赛前替换受伤的曼联后卫林德洛夫出场。热刺前锋孙兴慜领衔韩国首发,效力中超广州恒大的金英权也首发出场,在海外效力的寄诚庸、李在城和黄熙灿也悉数出场。

金信煜飞铲得黄牌金信煜飞铲得黄牌

  两队开场后拼抢激烈。金信煜任意球混战中成功争顶,但他犯规在先。金信煜飞铲埃克达尔,虽然及时收脚,但仍被罚黄牌。格兰奎斯特同埃克达尔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但金英权及时铲断解围。

贝里错过机会贝里错过机会

  瑞典第20分钟险些破门,克莱松吸引两名韩国人后斜传,无人防守的贝里小禁区前推射被赵贤祐用大腿封挡后随即起身扑出底线。这是世界杯历史上自1966年以来开场时间第2长的首次射门,仅次于2014年荷兰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该场比赛的首次射门时间出现在20分59秒。

韩国门将赵贤祐大腿封挡韩国门将赵贤祐大腿封挡

  瑞典人开始利用身体优势冲击韩国防线,奥古斯丁森开出角球,扬森12码处头球攻门弹地后擦右侧立柱偏出。韩国第28分钟遭遇打击,边卫朴柱昊争顶时大腿拉伤被金民友换下。格兰奎斯特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被队友贝里挡下,后者小禁区前打门又被金英权及时铲堵出底线。

朴柱昊受伤朴柱昊受伤

  韩国人攻势寥寥,孙兴慜禁区右侧下底回传也被拦截解围。寄诚庸传球,李在城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格兰奎斯特封堵。

孙兴慜哑火孙兴慜哑火

  格兰奎斯特过顶长传撕开韩国防线,但贝里小禁区左侧的小角度传射滑门而过。随后角球混战,格兰奎斯特禁区左侧低射被赵贤祐沉稳得到。韩国后场丢球,托伊沃宁突入禁区右侧被寄诚庸铲倒,但斯旺西中场率先铲到皮球。卢斯蒂格右路传中,克莱松10码处头球攻门打在张贤秀头上偏转出底线。

  下半场。瑞典快发任意球,托伊沃宁直传,克莱松突破横传,福斯贝里禁区弧内劲射高出。韩国开场迄今最有威胁的攻势出现在第52分钟,金民友左路传中,具滋哲前点11码处头球攻门打在近角边网。第56分钟,拉尔森左路任意球传中,托伊沃宁前点小禁区边缘外头球攻门被赵贤祐神勇扑出,李在城及时解围。

金民友送点金民友送点

  黄喜灿抢断格兰奎斯特后内切禁区右侧传中,扬森前点及时解围。瑞典第65分钟打破僵局,金民友禁区内铲倒克莱松,主裁在录像裁判提示下到场边观战视频回放,随后判罚极刑,格兰奎斯特点球低射右下角入网。韩国随后作出调整,郑又荣换下金信煜,前巴萨青训球员李昇祐出场。

VAR判给瑞典队点球VAR判给瑞典队点球
格兰奎斯特主罚命中格兰奎斯特主罚命中
瑞典打破僵局瑞典打破僵局

  孙兴慜传球,李昇祐右路禁区前内切后劲射被格兰奎斯特挡出近角。张贤秀长传,但黄喜灿禁区右侧未能追上皮球。韩国伤停补时浪费机会,金英权斜传,李在城禁区右侧头球摆渡,但黄喜灿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

  瑞典(4-4-2):1-奥尔森;2-卢斯蒂格,4-格兰奎斯特,18-扬森,6-奥古斯丁森;17-克莱松,7-拉尔森(81',13-斯文森),8-埃克达尔(71,15-希列马克),10-福斯贝里;9-贝里,20-托伊沃宁(77',22-特林)

  韩国(4-3-3):23-赵贤祐;2-李镕,19-金英权,20-张贤秀,6-朴柱昊(28',12-金民友);17-李在城,16-寄诚庸,13-具滋哲(73',10-李昇祐);7-孙兴慜,9-金信煜(66',15-郑又荣),11-黄喜灿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瑞典球员评分瑞典球员评分
韩国球员评分韩国球员评分

  (斯科) 

孙兴慜瑞典韩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