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谈意大利无缘世界杯:因为他们缺少好前锋

名将谈意大利无缘世界杯:因为他们缺少好前锋
2018年06月11日 09:10 国际足球综合
戈丁:意大利无缘世界杯因没有好前锋 戈丁:意大利无缘世界杯因没有好前锋

  乌拉圭国脚迭戈-戈丁最近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他表示意大利进不了世界杯是因为缺少一个能改变比赛的前锋。

  在世预赛附加赛以总比分1-0输给瑞典之后,意大利自1958年以来首次无缘世界杯决赛圈。

  “意大利以前一直都有能决定比赛的射手,但现在——无意冒犯意大利——一切都不同了。”戈丁说道。“意大利没有了巴乔,没有了因扎吉,没有了维埃里,没有了皮耶罗或托蒂,意大利依然有很强的后卫,但他们缺少一个能够用进球改变比赛的前锋。

  在上届世界杯,意大利与乌拉圭的比赛中发生了匪夷所思的事情,那就是苏亚雷斯咬基耶利尼肩膀,虽然裁判没有看到,但最终他们还是通过看录像决定给苏亚雷斯处罚禁赛。

  “那是一场特别的比赛,但基耶利尼和苏亚雷斯的意外得到了所有关注,这件事让我们失去了专注力,并最终导致球队被淘汰。”戈丁说道。

  “苏亚雷斯现在真的已经成熟了,他成为了乌拉圭国家队的领袖,是卡瓦尼身边的好搭档,如果他们状态好而且我们后防稳固的话,那我们有机会踢出一届成功的世界杯。

  (来自 肆客足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