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1杀神归位太可怕!这样的他C罗也得躲着走

世界杯1杀神归位太可怕!这样的他C罗也得躲着走
2018年06月26日 01:00 新浪体育
苏神首开纪录 苏神首开纪录

  A组的俄罗斯与乌拉圭虽然都已出线,但是两队较量的胜者将会赢得小组第一,在苏亚雷斯神勇发挥的帮助下,乌拉圭战胜俄罗斯抢得了先机。在16强淘汰赛中,他将面对B组的第二,伊朗或是西班牙与葡萄牙中的一支。

  2010年,那个乌拉圭的龅牙小伙通过一次手球“拦网”一战成名,成为了乌拉圭“民族英雄”。后来他加盟了利物浦成为了英超大杀四方的恐怖杀手,现在他是巴萨的头号中锋。8年过去,苏亚雷斯更强了,也更成熟了。

  本战开场仅仅8分钟,苏亚雷斯在边路突破传中被挡,本坛库尔拼抢中制造一次任意球机会。苏亚雷斯站在球前蓄势待发,而在伊格纳舍维奇推开乌拉圭进攻队员的一瞬间,苏亚雷斯抓住了这分秒中出现的射门空间,一脚低射——皮球应声入网,阿金费耶夫鞭长莫及。随后他又为本坛库尔送出单刀,可惜后者没有打进。

苏亚雷斯任意球劲射破门苏亚雷斯任意球劲射破门

  乌拉圭从1966年以来,只打进过两粒任意球,除了迭戈-弗兰在2010年打进加纳的那粒电梯球之外,就是苏亚雷斯这粒了。而这粒进球也帮助苏亚雷斯的世界杯国家队进球数来到了7粒,超越弗兰(6)成为了国家队世界杯历史第二射手,仅次于奥斯卡-米格兹(8)。本届世界杯苏亚雷斯有望打破这个记录。

  苏亚雷斯本场比赛0过人,0被侵犯,传球成功率仅仅66%。但是两次创造机会,1次射门,打进1粒进球,射门成功率100%证明苏亚雷斯就是一名嗅觉新锐的射手。而最终卡瓦尼的进球其实是苏亚雷斯与他联合形成的双鬼拍门,没有卡瓦尼,苏神同样可以再送俄罗斯一个进球。

  首战对阵埃及,苏亚雷斯踢丢了一个好机会遭到了人们的指责。不过就像阿根廷名宿萨内蒂评价梅西的话一样:“一个人的能力越高,标准越高,批评声音也越大。”苏亚雷斯状态稍有起伏被球迷们批评是正常的,而在对俄罗斯硬碰硬争头名的比赛中,苏亚雷斯再一次站出来利用个人能力决定了比赛。

苏神更像一个杀手了苏神更像一个杀手了

  苏亚雷斯与卡瓦尼双双进球,乌拉圭的淘汰赛之路令人稍微宽心了一些。之后开打的B组最后一轮,西班牙和C罗领衔的葡萄牙(伊朗也有出线可能)势必将力争小组第一以避开实力强劲的乌拉圭队。而我们期待着苏神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放异彩,像南非世界杯的迭戈-弗兰那样,甚至胜于弗兰那样带队,成为真正的民族英雄。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