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主帅:C罗是最佳前锋之一 防他的方案已定好

乌拉圭主帅:C罗是最佳前锋之一 防他的方案已定好
2018年06月30日 03:53 新浪体育
乌拉圭主帅谈如何限制C罗 乌拉圭主帅谈如何限制C罗

  世界杯即将迎来高潮部分——淘汰赛,葡萄牙的1/8淘汰赛对手是乌拉圭。作为对手而言,如何防守C罗无疑是必须要提前做好的功课。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便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如何防守C罗的话题。

  本届世界杯上,C罗表现出色,他已经攻入4球,状态极佳。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表示:“我相信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C罗拥有着出色的实力,他是球队的领袖。没有任何一名球员能够单独防住C罗,所以我们将会采用团队战术,去限制住C罗。”

  塔巴雷斯接着表示:“乌拉圭对阵葡萄牙的比赛,将是一场伟大的对决。我们将看看到时比赛如何发展,我们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所以我们不会因为这场比赛而失眠。如果你不保持专注,那你将会很难获胜。”

  “在葡萄牙小组赛最后一场中,他们场上有9名球员都是欧洲冠军(16年欧洲杯冠军成员),这说明了葡萄牙的实力。我们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我执教球队有12年了,我们一直朝着目标一步一步前进。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接近实现目标。我们希望在世界杯上实现这一点,在机会来临时,我们更要保持冷静。”

  塔巴雷斯最后表示:“击败葡萄牙,这种感觉肯定会很棒。我认为我们有能力实现这种可能性,我们将尽一切努力,去赢得对阵葡萄牙的比赛。”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