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主帅拒绝透露卡瓦尼伤情:我不告诉你们

乌拉圭主帅拒绝透露卡瓦尼伤情:我不告诉你们
2018年07月06日 10:33 新浪体育
乌拉圭主帅出席新闻发布会 乌拉圭主帅出席新闻发布会

  7月6日,世界杯将打响8强战的比赛,率先进行的就是乌拉圭与法国队的比赛,乌拉圭队前锋卡瓦尼能否出场无疑是一个焦点,但乌拉圭主教练赛前拒绝透露。

  对于明天的比赛,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表示:“法国队实力很强大,这是一个值得尊重的对手。两个国家有很紧密的联系,乌拉圭在1924年奥运会赢得冠军就是在法国。法国经常与我们进行友谊赛,明天比赛将是两个对手,而不是两个敌人。”

  乌拉圭主帅前锋卡瓦尼的能否出场显然是最大焦点,就在昨天卡瓦尼进行了恢复,但是对于这个问题塔巴雷斯明确表示:“对不起,我无法透露任何关于卡瓦尼的消息,卡瓦尼的伤病,我们已经向外界传递了能够公布消息。但现在我肯定不能就阵型透露更多了。明天你就会知道谁上谁不上,就像我也不知道在法国谁将顶替马图伊迪。”

  塔巴雷斯最后说到:“法国队在德尚带领下表现很好,德尚让球员们发挥了他们的才能。我们还是要做好防守才能限制他们的进攻。”(袁野 发自下诺夫哥罗德)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