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勒夫连桑保利都不如 德国队就活该出局!

沪媒:勒夫连桑保利都不如 德国队就活该出局!
2018年06月28日 09:43 国际足球综合

  来源:上观新闻

  北京时间昨夜至今天凌晨,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进行了E组、F组共计4场比赛。其中F组德国队0比2不敌韩国队,瑞典队3比0大胜墨西哥队;E组巴西队2比0战胜塞尔维亚队,瑞士队2比2战平哥斯达黎加队。

  两个小组的出线球队自此也全部产生,巴西队、瑞士队、瑞典队和墨西哥队成功晋级十六强。

勒夫,你比桑保利高明在哪?勒夫,你比桑保利高明在哪?

  在上一场比赛读秒绝杀瑞典队之后,德国队的表现让不少球迷惊呼:熟悉的德意志战车又回来了!然而对阵韩国队,德国队这帮球员又回到了首战墨西哥时的迷茫,上半场漫无目的地在中场附近多次倒脚,但毫无建树,下半场时,由于同组另一场比赛的形势发生变化,德国队只需攻进一球就可出线,随后展开疯狂进攻。韩国队门将赵贤祐多次贡献神勇扑救,力保球门不失。

  比赛第92分钟韩国队金英权补时阶段打入一球,将德国队逼上绝路。随后德国队诺伊尔弃门出击投入进攻,孙兴慜反击中利用单刀打空门得手。最终,德国队0-2负于韩国队,三轮小组赛后仅积3分排名小组垫底,首次无缘世界杯十六强。韩国队的这场胜利,也意味着所有亚洲球队在今年世界杯上都拿到了积分。伊朗队最后时刻差点淘汰葡萄牙,韩国队淘汰德国队,日本队高居小组第一,想知道常年说“对不起”的中国队现在压力大不大?

金英权和孙兴慜补时绝杀送德国人出局金英权和孙兴慜补时绝杀送德国人出局

  不少球迷在赛后戏称,德国队遭遇了“冠军魔咒”:卫冕冠军在之后一届世界杯比赛上都难逃小组出局的厄运。然而如果你看了比赛,你就会发觉这支德国队根本不配出线。德国队主教练勒夫更是要对球队的糟糕表现负首要责任,过去4年,卫冕冠军的传控套路被所有对手研究透彻,而勒夫还在坚持德国要打“美丽足球”,这让德国队完全失去了血性和打逆风局的能力。德国队三场小组赛平均控球率高达67%,却只收获两粒进球,这样“慢节奏无意义传控”与“美丽足球”毫无关系。

  对阵韩国的生死战,勒夫的用人有着极大问题,此前在场上表现浑浑噩噩的赫迪拉和厄齐尔居然又回到了首发阵容,他们在场上“温柔”地传球、“温柔”地散步,对韩国队的球门没有产生任何威胁。球队真正的9号位戈麦斯直到比赛第58分钟才被换上,要知道前两场比赛德国队都是在换上戈麦斯后才打开进攻局面的,勒夫迟钝地应变也让德国队再次吞下失利的苦果。轻敌且固执,没有B计划的勒夫必须为德国队小组出局埋单,从这一点看他甚至还不如阿根廷主教练桑保利。

  赛后勒夫也坦言,“我们没有资格成为世界冠军,球队在比赛中过于放松了,不配进入16强。而我是应当负责任的人。”此前,德国足协曾强调,即使德国队小组出局,勒夫也不会下课。不过勒夫的“美丽足球”真的适合带领德意志战车前进吗?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