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欲离场被美女记者喊回 神态轻松乐开怀

梅西欲离场被美女记者喊回 神态轻松乐开怀
2018年06月27日 06:50 新浪体育
取胜后的梅西心情大好 取胜后的梅西心情大好

  尼日利亚全队走完混合采访区的时候,阿根廷队员们陆陆续续走了出来。由于梅西很晚才出来,因此,许多先出来的阿根廷队员们吸引了众多文字记者以及电视记者的注意力。梅西一路无表情无压力的几乎要走出混合采访区,但是,就是在混合采访区的出口,有匆匆结束其他采访,火速追过来的电视记者,喊了一声:“梅西”,走出混合采访区的梅西,居然返场了。

  可以肯定,当时追过来的电视记者是个女生,身材不高,因为喊出“梅西”名字的那一声里,声音不大,有胆怯有恳求有害怕错过采访的感觉;判断她个子不高是因为梅西听到喊他就返场的一瞬间,许多镜头密密实实的挡住了喊声的来源。

  返场的梅西快乐的接受了采访,在采访快要结束的一刻,梅西笑了,不是微笑,是特别开心的笑了。感觉上天天闷闷的梅西,离开混合采访区之前的这次张开嘴巴的大笑,应该是他笑得最开心的一刻。

  (曲小尤 发自圣彼得堡)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