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拿着全场最佳奖杯笑着离开 开开心心不离手

内马尔拿着全场最佳奖杯笑着离开 开开心心不离手
2018年07月03日 03:30 新浪体育
费莱尼获全场最佳 费莱尼获全场最佳

  巴西和墨西哥的比赛结束两个多小时之后,巴西全队终于从球员休息室走出来了。只是混合采访区苦苦站了两个多小时的记者们,最终并没有等到内马尔停下来接受采访的一刻。内马尔手里拿着他的本场最佳球员奖杯,坚决的拒绝了所有采访要求,一路快乐的走了。

  右手握着着自己的本场最佳奖杯,一路摆动着自己的奖杯,笑着拒绝了所有采访呼叫。只是在面对伸出手求击掌的记者时,内马尔伸出左手回应击掌。也会在听到祝贺的声音时,转头回应:“Thank you!”只是,无论如何呼喊内马尔,所有采访要求都被拒绝了。

  快走到混合采访区门口的时候,内马尔和他身边的队友小声交流之后,大声的笑了起来,手里的本场最佳球员奖杯,又一次在他身前摆弄摇晃着。(曲小尤 发自萨马拉)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