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克罗地亚上半时平冰岛 居即时积分榜首位

世界杯-克罗地亚上半时平冰岛 居即时积分榜首位
2018年06月27日 02:48 新浪体育
上半时互交白卷 上半时互交白卷

  北京时间6月27日2时(俄罗斯当地时间26日21时),世界杯D组末轮在罗斯托夫竞技场开始1场较量,提前出线的克罗地亚上半时0比0平冰岛。在即时积分榜上,克罗地亚(7分)与阿根廷(4分)位居前两位。

  克罗地亚只要不输就稳获头名,该队此前还从未世界杯3连胜。达利奇进行大轮换,只有摩德里奇和佩里希奇继续首发。克拉马里奇出任箭头。

冰岛球迷方阵冰岛球迷方阵

  赛前积1分的冰岛必须取胜才有晋级可能,但与克罗地亚6次交锋仅1胜(1平4负)。如能创造奇迹,将成为2010年斯洛伐克之后首支打进淘汰赛的首秀球队。英阿松顶替上轮头部受伤的拉格纳·西古德森。哈尔弗雷德松和约翰-贝里-格维兹门松出场,顶替吉斯拉松和伯兹瓦尔松。

比亚尔纳松鼻子出血比亚尔纳松鼻子出血

  开场后冰岛取守势,克罗地亚也欠缺进攻欲望。比亚尔纳松被皮亚察手臂击中面部,造成鼻子出血,到场边接受长时间处理,皮亚察吃到黄牌。梅西为阿根廷取得领先,冰岛在即时积分榜上跌至末席。比亚尔纳松更换了球裤,鼻子塞着药棉回到城内。

马格努松头球偏出马格努松头球偏出

  冰岛第28分钟获得首次机会,约翰-贝里-格维兹门松右侧开出角球,马格努松后点距门9米处头球偏出近门柱。吉尔维·西古德森左侧距门26米处主罚任意球打近角被洛夫雷-卡利尼奇没收。约翰-贝里-格维兹门松右侧开出角球,贡纳松后点头球回做,比亚尔纳松在门前13米外外脚背射门被破坏,接着补射又被封堵。

吉尔维·西古德森左路任意球被没收吉尔维·西古德森左路任意球被没收

  摩德里奇直传,佩里希奇禁区弧顶转身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冰岛第40分钟险些破门,芬博阿松前场抢断与吉尔维·西古德森打出踢墙配合,在门前14米处推射贴右门柱而出!科瓦契奇横传,摩德里奇在门前26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比亚尔纳松左路横传,哈尔弗雷德松在门前28米处左脚打高。

比亚尔纳松射门被挡比亚尔纳松射门被挡

  上半时结束前,冰岛角球再度制造威胁,比亚尔纳松点球点轰门被洛夫雷-卡利尼奇用脚挡出。此后约翰-贝里-格维兹门松右路切入禁区回传,贡纳松在门前13米处推射远角被洛夫雷-卡利尼奇飞身托出!整个上半时克罗地亚0射正,而冰岛3次射正。

上半时结束前,洛夫雷-卡利尼奇飞身扑救上半时结束前,洛夫雷-卡利尼奇飞身扑救
遭遇神扑,贡纳松难以置信遭遇神扑,贡纳松难以置信

  克罗地亚(4-2-3-1):12-洛夫雷-卡利尼奇/13-耶德瓦伊,15-查莱塔-查尔,5-乔尔卢卡,22-皮瓦里奇/19-巴德利,10-摩德里奇/ 20-皮亚察,8-科瓦契奇,4-佩里希奇/9-克拉马里奇

  冰岛(4-2-3-1):1-哈尔多松/2-塞瓦松,5-英阿松,6-拉格纳-西古德森,18-马格努松/17-贡纳松,20-哈尔弗雷德松/7-约翰-贝里-格维兹门松,10-吉尔维·西古德森,8-比亚尔纳松/11-芬博阿松

  (马舸)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