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主帅炮轰裁判:误判!那不该判点球

克罗地亚主帅炮轰裁判:误判!那不该判点球
2018年07月16日 09:59 新浪体育
达利奇:那不该判点球 达利奇:那不该判点球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世界杯决赛中,裁判判给法国队的点球引发了很大的争议,究竟该不该判点球,各大媒体有着不同的看法。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那不应该判点球。

  达利奇表示:“我不想评论裁判,我也不想在这上面浪费时间。对于这个点球判罚,我只想说一句话:在世界杯的决赛中,你不会判罚这样一粒点球。

该判点球吗?该判点球吗?

  尽管如此,达利奇还是大度的向法国队表示了祝贺:“我祝贺法国队拿到冠军,我们在前20分钟打得很好,我们控制了比赛。但随后的定位球进了一粒乌龙球。我们一度扳平了比分,并且占据场上主动,然后那粒点球就发生了。”

  “我必须向我们的队员表示了祝贺,这可能是我们这届杯赛踢出的最好的一场比赛了,我们控制住了比赛,但是我们也承认失利。同法国队这样强大的球队交手,你不能犯一点错误,我们有点难过,但是我们必须为我们今天的成绩感到骄傲。”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