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新帅:瓜帅是我好朋友 要切尔西踢出我风格

切尔西新帅:瓜帅是我好朋友 要切尔西踢出我风格
2018年07月17日 11:08 国际足球综合
萨里谈执教切尔西 萨里谈执教切尔西

  北京时间7月16日,切尔西官网发出了对新教练萨里的首次专访,让英超球迷认识这位来自意大利的战术大师。

  “首先我必须感谢那不勒斯的人们,因为他们在过去三年从各个方面都帮助了我很多,我很爱他们,永远地爱他们。”

  “回答你这个问题很简单,五年前我还在意乙,切尔西是欧洲最重要的俱乐部之一,所以很容易就能回答你这个问题,可想而知我有多开心。”

萨里首次带队训练萨里首次带队训练
对英超有什么认识?

  “英超有全欧洲甚至全世界最强的教练,很高兴能够和瓜迪奥拉、波切蒂诺、穆里尼奥、克洛普以及其他那些英超主帅交手。”

瓜迪奥拉对你有很高的评价,你怎么看?

  “瓜迪奥拉是我很好的朋友,所以我觉得因为这样他说了我很多好话。”

你如何描述你自己是个怎么样的教练?

  “我觉得真很难说啊。首先我热爱比赛,热爱足球,剩下的一切就看结果了。”

你怎么评价自己的执教风格?

  “我觉得我在那不勒斯很幸运,能够找到很多能够适应我足球理念的球员,我觉得我的球员都很强。所以我觉得我很幸运能够运行我的足球理念,能够让我对比赛的想法得以实现。我的球员的能力是十分重要的。”

如何执教好切尔西?

  “我觉得切尔西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但英格兰有5、6支很强的球队。我觉得做出一两处的调整,我们就可以尝试着提出我的足球。”

  “首先我想要好好享受,球员们也应该享受足球,重要的是球迷们能对球队感到高兴,享受球队踢出的比赛。”

关于若日尼奥

  “若日尼奥不是那种身体很强壮的球员,他是技术型的球员,他最强的在与场上思考的速度很快,所以他有能力快速转移皮球。”

关于即将到来的季前热身赛

  “这个阶段我们需要去好好踢球,去努力工作。第一场热身赛我觉得结果不是很重要,但我们要尽力做到最好。”

萨里在切尔西的首堂训练课萨里在切尔西的首堂训练课
除了足球,告诉我们一些你生活中的兴趣

  “足球是我最重要的热情来源,我也喜欢读小说,我很喜欢一些作家。最近一位我喜欢的作家是马里奥·巴尔加斯·略萨。”

伦敦是一座让你很欣赏的城市吗?

  “是的,但我来到这里是为了足球,是为了切尔西,我想在斯坦福桥中比赛,这是我的梦想。伦敦是一座美妙的城市,但我来到这里是为了切尔西。”(据报道称,萨里将居住在切尔西科姆巴训练基地,以便集中于准备比赛。)

新的城市,新的球队,你的英语很好啊,学得很快嘛

  “我的英语不是很好啦,我三十多年前就开始学英语了。但不幸的是,很长时间没有用了,我所有东西都忘了。”

太谦虚了,回到足球,你觉得你在切尔西能达到什么成就?

  “让球迷们感到享受,让球迷们为这支球队感到骄傲。首先,踢出具有我的风格的足球,我想享受其中。当然,我想赢得一些东西。”

最后,你想给切尔西球迷带来什么信息?

  “我想说,100%地努力工作,带来90%欢乐,我会倾尽所有为切尔西赢得冠军。”

  (来自 肆客足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